EXCEL進銷存陽春大眾版2

所以,這是先前進銷存陽春大眾版的微調設計,這個設計與前次的設計多了一個可對於廠商與客戶間的進銷貨進行的統計查詢。

所謂的陽春,指的便是只是進貨、銷貨,然後管理庫存,並可以印出進、銷貨單的一種簡單進銷存設計,對於並不進行特殊分析或所交易的商品品項是單純的狀態下,是很好驅使的設計,「2」則是多了一個統計查詢的功能。

這同時也說明了,這樣的兩個檔案設計,在於功能上,其實資料基礎大致都相同,重點在於後續處理的差別。

澄邑居/行政魔法屋特點:
◆進銷存、薪資計算、排班表一類設計外,更著重於行政簡化自動運算日常。
◆所謂行政簡化自動運算日常就是一般行政人員在離開ERP、HRM作業後,仍是無法避免的電子化作業。
◆行政同事說並不等於同一個人,基礎是建構在日常行政作業就是會有這些情況,透過範例告訴您,在單純公式下是有解的,公式設計絕不等於程式設計。
◆所有的行政同事說背後都代表著很小的動作,累積後就會是很多的時間,整合前後的差別不在於人力增減,只在於加班狀態增減。
◆一樣還是會有進銷存、薪資計算、排班表一類設計,改變的只是計費上的方案。

於文末附隨檔案一律為試用版,用於功能實體說明,無費用,歡迎下載試用!

檔案下載:
EXCEL進銷存陽春大眾版2

下載檔案為壓縮檔,內含一個試用檔以及檔案操作說明。

試用版使用後有任何疑問與想法,包括想了解如何設計,試用版的解鎖,檔案的修改客製,如何計費,歡迎直接來信:

澄邑居/行政魔法屋

無法直接取得信箱可至置頂文文末取得:
EXCEL進銷存薪資人事排班表客戶管理整合新天地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進銷存 EXCEL 台中
    全站熱搜

    JI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